4

最近好像开始炒作香港移民到欧美后水深火热的悲惨生活

是人口流失太严重了吗,有没有港友来说一下
xjp47291 22-09-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4
FKccp8964 FUCKccp
谁会在乎简中粪坑里说什么
更多...
评论
22-09-05
2
Fuk_Your_Allah F.U.C.K your Allah
刚开始肯定难一些,以后就好很多
更多...
评论
22-09-05
1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总好过在大陆享受封城封小区套餐,到哪了都得自食其力,在大陆活着不还得看共产党脸色求生?
更多...
评论
2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