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有个问题,为什么国内至今没有给习主席立雕像呢?

立雕像啊,纪念币啊,印钱上啊等等,这样才能说明习主席的伟大之处,宣传部的工作真的太不到位了。
还应该有近平楼,近平图书馆,近平号高铁,近平芯片,这样搞几十年,我们国家就到处是包蜜了,史称包蜜盛世。
pingziwansui 22-09-03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建议把“培育のイヒ英オ”传抄至大江南北
更多...
评论
22-09-04
5
庄志刚 哪个包子?
蛤蟆那时候还到处题字,好多地方都是江泽民。当时我在想怎么没有习近平,后面就懂了。包包小学生不会写字
更多...
评论
22-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