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典 “英国政治制度可能比中国更烂”

回复:好家伙 内阁不支持首相应该走什么程序呀? 你刚知道这件事 要么多了解下再口嗨?

事情是議會決定的,我問你首相犯了法律嗎?還是說內閣全部都不支持?
Hot-Ad-321 22-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