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请各位位浪友反思一下为什么自己不努力(成为大西王)

https://i.redd.it/3nf6zs8vmiw61.jpg
lubenweinba 21-05-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都去联合国炒作是吧
更多...
评论
21-05-03
2
你不去联合国演讲,就是不努力。不要怪社会。你看人家丁真。
更多...
评论
21-05-03
3
一眼看成 丁真主席联合国演讲 ,我纳闷这是哪个论坛这么狂,敢发这个
更多...
评论
21-05-03
7
你就知道聯合國是個什麼廢物組織了
更多...
评论
21-05-03
6
这个b什么时候去联合国演讲了?
更多...
评论
21-05-03
4
一个炒作狗,跟雷锋一样的司马东西
更多...
评论
21-05-03
3
汉人的基因就不行,跟藏人根本比不了
更多...
评论
21-05-03
11
下面就是郑爽,节目效果好极了
更多...
评论
21-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