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建议如果有下一次新家,那一定要临时建

最好是都眼熟的活跃用户来建,避免有不怀好意的提前建好来这边发,然后过段时间刚壮大了又搞事,当然这次是第一次应该没有圈外的人想到要提前准备,还是希望以后再也不会搬家
kdkddjxbb619 21-04-3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如果是被官方封了,当然是现在的管理来建是最好的
更多...
评论
21-05-02
2
逗呢,这种事,你怎么统筹协调。缘分到了,就过来了。是不是
更多...
评论
21-05-02
1
?人不死,冲浪不息,只要有人在,就能开辟新的殖民地
更多...
评论
21-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