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刚刚emo了,讲一讲我的故事吧。妈妈刚刚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找到工作,我说应该可以吧。但是其实我也没谱。我没有人脉,又内向自闭。寄居的亲戚家,也让我出去健身,可能是看我死肥猪的样子吧。我寄居在亲戚家的杂物间里面,所以不用付房租。里面有一些异味还挺潮湿的吧。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我可能就回中国了吧。前几天还被鼠友骗了钱,一切真的都好绝望。以为到美国了就会活的好一点,其实像我这样的老鼠到了哪里都是一样的吧。

#鼠言鼠语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萤火虫之墓里面的那个男主。寄人篱下。前几年在打零工。没有正式的身份,只能拿很少的工资。而且特别的累。所以就想要去转码。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之前看电影看到节子的骨灰被装在糖果盒里面。我觉得她好幸福。不用再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挣扎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多分享一下故事
更多...
评论
22-09-01
1
大好天地不趁机作一番,回来除了去三和等死有什么别的出路
更多...
评论
22-09-01
1
我已经废了。我觉得自己现在最好的结局就是快点死掉吧。
更多...
评论
22-09-01
1
偷渡过去的吗,分享你的故事
更多...
评论
22-09-01
1
可能真的要回中国了。哎。
更多...
评论
22-09-01
1
看到被鼠友骗钱这段,我实在绷不住了
更多...
评论
22-09-01
1
爱不爱妈妈?
更多...
评论
22-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