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emo了,讲一讲我的故事吧。妈妈刚刚打电话问我能不能找到工作,我说应该可以吧。但是其实我也没谱。我没有人脉,又内向自闭。寄居的亲戚家,也让我出去健身,可能是看我死肥猪的样子吧。我寄居在亲戚家的杂物间里面,所以不用付房租。里面有一些异味还挺潮湿的吧。要是实在找不到工作,我可能就回中国了吧。前几天还被鼠友骗了钱,一切真的都好绝望。以为到美国了就会活的好一点,其实像我这样的老鼠到了哪里都是一样的吧。
#鼠言鼠语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萤火虫之墓里面的那个男主。寄人篱下。前几年在打零工。没有正式的身份,只能拿很少的工资。而且特别的累。所以就想要去转码。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之前看电影看到节子的骨灰被装在糖果盒里面。我觉得她好幸福。不用再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挣扎了。
ConsiderationOk7223 22-08-30
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像萤火虫之墓里面的那个男主。寄人篱下。前几年在打零工。没有正式的身份,只能拿很少的工资。而且特别的累。所以就想要去转码。但是现在看来好像没有任何的意义。我之前看电影看到节子的骨灰被装在糖果盒里面。我觉得她好幸福。不用再在这个残酷的世界里挣扎了。
ConsiderationOk7223 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