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手机端要哪种界面?速来投票

A.原版
https://telegra.ph/file/8434655bcacc38017ba30.png

B.缩小了头像左方空白
https://telegra.ph/file/2d5d8a0ff9854e465c557.png

C.在B的基础上去掉了分割横线
https://telegra.ph/file/f778180f2137073c48c0f.png
蛤里发 22-08-28
最后编辑于: 22-08-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3
最爱国的希纳布塔 不要吃饭要核酸,不要自由要封控,不要尊严要谎言,不要改革要文革,不要选票要领袖,不做公民做奴才,喜迎圣主明君习近平。
C
更多...
评论
22-08-29
3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不如试试c
更多...
评论
22-08-29
2
nwo 你们对忠国人还是太宽容了。
顺道一提,排序这一行要不要改一改,反正只有三个选项,不如把排序的三个选项在上面安排成直观的三个按钮
https://telegra.ph/file/6f6db8f3d77fbaa4c07bd.jpg
更多...
评论
22-08-30
2
开香槟 🍾 🥂
就我一人觉得现在不错?
更多...
评论
22-08-29
1
b和c都可以
更多...
评论
22-08-29
1
我早就是葱油辣 芝麻仁没有一个是蘑菇的
A
更多...
评论
22-08-29
1

紧凑些。现在划半天等于没划。
更多...
评论
22-08-29
1
C
更多...
评论
22-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