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玩不到一起就散伙,有那么复杂吗?

实在玩不到一起就分家,对彼此都好,又不是支共扣着你在这强行玩耍,不喜欢直接换sub玩,大伙都开心,别再杠了
Youngwaveman 21-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6
两边都同意才叫分家,一边追着另一边杀也叫分家?

那波尔布特也叫分家啊,新人和旧人玩不到一块儿去,请你们城市里的金边旧人去柬埔寨老树林子里去分家。
更多...
评论
21-05-01
8
红迪没加盖
更多...
评论
21-05-01
13
分家了就不能玩你了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