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报废铁路货车翻新继续用省下千万,赢了!

https://i.redd.it/vwrt3nzal3w61.png
winnievirus 21-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翻车了吗
更多...
评论
21-05-01
7
恁支铁路大跃进的时候确实封存了不少还能用的机车,说是叫战备物资实际上就是扔那儿生锈。这疫情刚过去出口都没复苏哪来这么多货运需求?合着真的大的要来了?
更多...
评论
21-05-01
0
对于我这种铁道迷来说,至少我觉得能看到不少罕见(字面意)机车,对于那些依靠货运铁路的就蚌埠住了
更多...
评论
21-05-01
1
我看事情没那么简单,至少表面上这算是把车辆厂的单子挪到局内的车辆段里去了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