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监版来咯 有没老哥试试水

https://i.redd.it/6iasbojvo1w61.jpg
Ame_PSG 21-04-2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8
不买小霸王学习机,你狠国贼,卖子弹给小日本。
更多...
评论
21-05-01
9
国行版是最贵的,还要挨阉割,真是只有傻子才买
更多...
评论
21-05-01
4
约等于6000美元,太贵不买
更多...
评论
21-05-01
3
我早就买了xsx了啊
更多...
评论
21-05-01
2
玩了兩個月,感覺不錯
更多...
评论
21-05-01
1
你买国行的目的是什么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