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會在各種地方被支那豬搞得滿臉噴糞
之前無聊,搜尋了一下「第二帝國」結果在維基消歧義頁看到有留美支把隋唐五代十國南北宋合稱為中華第二帝國,實屬是支得滿臉噴糞。
先不論裡頭各個朝代是否都能稱為帝國,光是完全不同的政權都能被概括在一起就實屬支中支。支那人不會是真的把支那歷朝歷代跟歐洲加洛林、默洛溫那種王朝混為一談吧?
SanSuMa_TW 23-01-16
先不論裡頭各個朝代是否都能稱為帝國,光是完全不同的政權都能被概括在一起就實屬支中支。支那人不會是真的把支那歷朝歷代跟歐洲加洛林、默洛溫那種王朝混為一談吧?
SanSuMa_TW 2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