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习包包8年前点评苏爹解体提到军队国家化,都让他玩明白了

https://i.redd.it/bodm2484avv61.jpg
hanegawa 21-04-2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4
说到底核心利益还是为自己的派对能活下去,还扯什么一心为人民?都是千年的狐狸你玩什么聊斋啊?真以为没人看的出来?满满是虚伪二字
更多...
评论
21-04-30
13
包子为苏爹解体痛心疾首 看它这意思当时要是掌权都得出兵去救苏爹
更多...
评论
21-04-30
10
和一尊的想法正相反——9000万们宁愿在“两个维护”这种不要脸的政治口号下当傀儡,也没有一人敢说话,真是“竟无一人是男儿”啊。
更多...
评论
21-04-30
7
苏联解体是大势所趋,是民心所向。如果有人想要阻止苏联解体,苏联人民绝不会答应
更多...
评论
21-04-30
6
包子现在宣布共产党解散的话估计还不至于齐奥塞斯库化
更多...
评论
21-04-30
3
说得你苏联解体是因为有人作梗似的
苏共干了什么鸡巴事心里没逼数?
更多...
评论
21-04-30
2
献忠味儿出来了,人民都是工具屠几千万只要能维稳根本不是事儿,苏联解体是因为太把屁民当人看,还是屠的少
更多...
评论
21-04-30
2
从原文就能看出来此人的水平
更多...
评论
21-04-30
1
呃呃竟然说苏共控制的军队还不够强,明明是控制的太强高层的挣扎痉挛和黑盒斗争导致的指挥失灵完全传导到了军队里
更多...
评论
21-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