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蜘蛛吃蟑螂
回复:吃蟑螂多大的事,又不是吃人。
-澳大利亚人说中国人吃蟑螂。
-乳了!
-澳大利亚人说中国人吃人。
-这个可以有!
-为什么?
-因为我们中国人真的吃人。
讲道理,如果澳媒真说中国人吃人,那这个新闻应该会因为政治敏感被封锁吧
-乳了!
-澳大利亚人说中国人吃人。
-这个可以有!
-为什么?
-因为我们中国人真的吃人。
讲道理,如果澳媒真说中国人吃人,那这个新闻应该会因为政治敏感被封锁吧
Yasu-Tomohiro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