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主题:委内瑞拉人民生活好好的,万恶的美帝竟无端搞颜色革命!

回复:委内瑞拉人民生活好好的,万恶的美帝竟无端搞颜色革命!

应该说查韦斯比桂枝还是要好点的,别人虽然把经济体系搞得很单一,就靠石油,所以油价一跌整个国家都崩了,但是别人好歹把钱实实在在用在群众身上了。
lynxtrainer 20-11-2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韦国总体还不如支那,有什么好的基本上也是因为旁边一圈连着的日子还过得不错顺带影响了。
更多...
评论
20-11-22
1
查韦斯时代的福利还是可以的,比阿冲低人权优势文明
更多...
评论
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