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飛柱當然不愛美

https://reddit.com/r/DoubanFeministGroup/comments/11c15xx/爱美是天性/
Kuroneko502 23-02-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當什麼都能是美時,美本身就不存在了
更多...
评论
23-03-01
1
以後集美找不到老實人嫁的時候別又哭爹喊娘的
更多...
评论
23-03-01
1
下一步善良,正直,求真也是父权压迫了,我什么人都可以是,但一定怎么样都是上帝是吧
更多...
评论
23-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