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吃辣人要多生吃辣人,不要再說自己是最後一代了

https://reddit.com/r/douban_read/comments/10vl77r/人口红利是带血的/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到底是谁吃着人口红利了我不说
更多...
评论
23-02-11
1
因果是正向推演而不能反向推演

猫都有四条腿 但是不能反过来说有四条腿的都是猫

​

人口红利的消失如果在产业成功升级的情况下是好事 但是如果没有产业升级 人口红利的消失那是更坏的事情

比如我对一些无法理解洼地下限的老美给过这样的说法

即便你们认为美国资本在洼地开的血汗工厂非常残酷 有当年黑奴那样的不道德感

但是实际上你们是在为洼地提供福利 假设没有你们美国人在洼地带来的血汗工厂 你匪在洼地会整出比血汗工厂还要下贱的东西
更多...
评论
23-02-10
1
抵达读:中国发现不起来是因为人口多😅
更多...
评论
23-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