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国男们追星吗?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wok5n5/我感觉我追星追得有点上头快来我/
ExpensiveTie8039 22-08-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追,一般都把鸡巴割掉去追集美
更多...
评论
22-08-17
1
几把我真的不理解追星...心梗的世界,看看热闹我可以理解,真情实感两下我也可以理解,魔怔了我实在不能理解,那和原批有啥区别……
更多...
评论
22-08-17
1
在套皮人出现之前以为郭楠都不追星或者理智追星,A畜出现后发现追星的郭楠和集美魔怔程度半斤八两。
更多...
评论
22-08-18
1
不论男女都是脑瘫
更多...
评论
22-08-18
1
追悠亚老师
更多...
评论
22-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