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集美不也喜欢扣帽子吗 厌女 男权 婚驴什么的 这下自嘲完美了

https://reddit.com/r/DoubanGoosegroup/comments/wlfhzz/大家来讨论下你觉得喜欢扣大帽子是中国人专属特质吗/
ExpensiveTie8039 22-08-1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是不是中國人特質不知道,但肯定是妓㜅的特質
更多...
评论
22-08-16
1
绷,什么自己骂自己
更多...
评论
22-08-14
1
織女挺有自知之明的
更多...
评论
2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