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者:沒理由啊我的機器明明是穿到未來咋回到過去呢了,先輩努力回來的8小時工作制了?
KODACHI-2020 21-04-26
KODACHI-2020 21-04-26
OP
KODACHI-2020
不過他們真的活該
慘,但活該,像我住的地方 一堆大陸勞工整天拿他們10小時工作時間來說我們本地的 而搞笑的是他們說完不是為了爭取減工時 也不是為了加薪 而是他媽想讓我們一樣做10小時 我他媽笑死
更多...慘,但活該,像我住的地方 一堆大陸勞工整天拿他們10小時工作時間來說我們本地的 而搞笑的是他們說完不是為了爭取減工時 也不是為了加薪 而是他媽想讓我們一樣做10小時 我他媽笑死
评论
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