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是一个活的很失败的屌丝。原生家庭感受不到温暖。想要一个理解我救赎我的女孩。但是如果是真爱,又怎么舍得让她和我受苦。

#水贴
好想出家做一个道士。每天种菜砍柴烧水。不用为明天顾虑。我无法回应家里对我的期望。要是我是个孤儿多好。只用在意自己就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重开种花家
更多...
评论
22-07-11
2
直接当屠支大佐多好
更多...
评论
22-07-11
2
把爱情当作救赎的希望是愚蠢和可悲的行为
更多...
评论
22-07-11
4
曾经我也在期待一个这样的女孩😿但我想了想,真的会有这样的女孩吗?如果真的有这样的女孩,那为什么会来救赎我呢?现在就不抱有任何期望了。
更多...
评论
22-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