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第五次被小家子气的晶哥封号了,我现在是3天一小封,一周一大封。

RT
ZGJJKOIY 21-04-2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不能上网你就不要上了出去走走吧
更多...
评论
21-04-28
1
我们是在保护你,明白吗
更多...
评论
21-04-28
1
封号还好点,要是上门封嘴就重开了?
更多...
评论
21-04-28
1
拉倒吧,不是嘴巴被钉上就是棺材板被钉上,炸个号又如何,墙内又不是没被炸过,多大点事
反正红迪能无限注册,这一点比较好,往旧ID后面+1,重开后还能认出来。
更多...
评论
21-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