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为什么支那猪的节目效果这么足?我都有点信上帝了

回复:如果我说是上帝让我们在地球轮回呢?

那我建议你去成立一个新兴宗教,称自己是耶稣释伽牟尼转世的人有的是,你可以成为新尊师。
nomennonhabeo 22-08-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唉,你为什么要这样呢,真心想和你讨论一些事情你就要这么想踩死我吗??佛教是无神论所以我并不信佛,但不代表佛教的有些东西是没有意义的,而且我也不是从佛教轮回出发去讨论基督的轮回,我是从基督的内容出发去思考轮回的可能性,这两者区别真的太大了
更多...
评论
2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