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拜登:《美日安保条约》包含钓鱼岛部分

回复:

其实反过来也是一样,主要是看有没有关键性的利益可以搞

不过我对香港不抱有太大希望。毕竟美国需要的其实并不是制裁中共对香港的暴行,而是让香港这个全球贸易枢纽的地位转移到一个他能控制得住的地方,比如东京

但我对台湾还是抱有希望的。美国让中共跨越第一岛链就意味着跟希特勒签了慕尼黑条约。当初搞绥靖主要为了让德国跟苏联干,现在除了中国这个市场可能还有点用以外(中国还搞不公平竞争,而且西方现在普遍明白,自己的贸易幻想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个吸引力就大打折扣了),其他没什么理由搞绥靖政策了。
ErwinRRR 20-11-1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同意你的观点,香港是没救了,最多只能趁现在这个最后时刻把香港精人分了。
更多...
评论
20-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