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我住的小区已经装了核酸便民服务点了,不是简单搭个棚子了,魔幻(本来想放照片的)

回复:我住的小区已经装了核酸便民服务点了,不是简单搭个棚子了,魔幻(本来想放照片的)

一个小亭子,开个窗,里面有空调那种吗?昨天我测的时候看了下,里面开空调16度,妈的没法热死它们了,难过
rafuteruk 22-07-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