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笑嘻了家人们

回复:

本身“印第安人”这玩意儿就是个伪概念,美洲大陆上这么多部落,自己杀自己都一直杀,怎么?被欧洲来的殖民者杀杀就不行了?另外美洲红种人大量死亡还真不是殖民者一枪枪爆头杀的,主要是欧洲人带来的传染病,这个才厉害。

然而你美洲土人不也给欧洲大陆输送了梅毒吗?大家互相伤害,彼此彼此。

但是归根结底这他妈关你蜘蛛毛事?你们给准噶尔蒙古人磕头谢罪了吗?
RomancingSugar 20-11-1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