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还是我们中国好,你们美国连信访局都没有

回复:还是我们中国好,你们美国连信访局都没有

为什么觉得无法战胜它,屎坑里的蛆,你在看它的时候要是产生不了优越感就说明你大概率也是那玩意儿。我在不考虑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辩这类东西从来没输过,不是对方投降跑路就是躺地上打滚耍赖
naruhodo328 22-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面对粪坑的一只只蛆真是毫无辩论的欲望,甚至觉得它们有点可爱呢
更多...
评论
22-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