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20年一月末的图,但我觉得节目效果并不过时,兔友今时今日依旧这个味?

https://i.redd.it/ryet0n7hv2v61.jpg
bOn-Skirt-karma 21-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3
什么时候兔友也觉得自己是那些能活下来的10%了,要上前线第一个拿他这种开涮
更多...
评论
21-04-26
10
我还记得那时候支国到处说自己控制住了,没问题,不要跟支国断航啥的,世卫组织也帮着打哈哈,美国澳大利亚一断航,支国立马跳脚说对方防疫过当,然后国内一片叫嚣说是美国投毒然后还断航,结果后来证明不断航害了全世界,这段支国叫嚣他国防疫过当的不正确的集体记忆也就不见了。
更多...
评论
21-04-26
3
简单图个5%坏分子
更多...
评论
21-04-26
4
兔友?屠友!
更多...
评论
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