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香港的港英余孽太多了,回归初期就开批量培养汉奸预谋反叛国家了?

bOn-Skirt-karma 21-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这不是最基本的东西吗,都是一百多年前的诉求,怎么现在还在说,支那这是怎么回事啊
更多...
评论
21-04-26
4
擦,这公益广告当年我才几岁的时候就边看边跟着牙牙学语念了台词 以前翡翠台天天播这广告,现在一看恍若隔世

“法治保障人权”
更多...
评论
21-04-26
2
留岛不留人 梧桐才是唯一出路
更多...
评论
21-04-26
2
狗屁國際公約
更多...
评论
21-04-26
3
我有跪下给老爷磕头的权利,你有吗
更多...
评论
21-04-26
14
香港電台播放著機智問答說:
「民主自由和家國情懷哪一個先有?」
解答者在一旁暗暗地答道:「從前兩者都有。」
更多...
评论
21-04-26
0
你有个?儿你有
更多...
评论
21-04-26
1
20秒那个是啥
更多...
评论
21-04-26
7
?:说好的爱国者治港呢,怎么会事呢
更多...
评论
21-04-26
4
郭飞雄:麻
更多...
评论
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