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罪

#心事
查理炸了之后懒得找家,硬是在太监窝冲了两个月,今天听闻南京寺庙内有人纪念老英雄,瞬间唤醒了我的屠友血脉,闻着味就找到家了。憋了一天实在难受,我现在只想对吴啊萍说,“哈哈,好拜”
sino_liver 22-07-22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新家在哪
更多...
评论
22-07-24
1
太监区待过了还会时不时给你推,臭味难以消散
更多...
评论
22-07-24
1
感觉不如供奉腊肉,如果我去天安门真想参观下,毛大佐
更多...
评论
22-07-24
1
太監滾
更多...
评论
22-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