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住的小区已经装了核酸便民服务点了,不是简单搭个棚子了,魔幻(本来想放照片的)

iillaws 22-07-19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集中营
更多...
评论
22-07-21
1
坐在里面的是裆员,屁民只能在外面晒到中暑,不如在窗口里面扔燃烧瓶
更多...
评论
22-07-23
1
我们这早都有了
更多...
评论
22-07-22
1
包子活一天,疫情持续一天。包子死了,才有些可能解了,但更大概率陈全国们会继续吧
更多...
评论
22-07-21
1
一个小亭子,开个窗,里面有空调那种吗?昨天我测的时候看了下,里面开空调16度,妈的没法热死它们了,难过
更多...
评论
22-07-22
1
要每个小区安排核酸机器人24小时做核酸
更多...
评论
22-07-21
1
很有节目效果,建议当地居委会安装核酸识别门锁,这样没有24H检测结果就地检测开门
更多...
评论
22-07-21
1
社会主义的优越性
更多...
评论
22-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