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还是我们中国好,你们美国连信访局都没有

bhexa 22-06-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为什么觉得无法战胜它,屎坑里的蛆,你在看它的时候要是产生不了优越感就说明你大概率也是那玩意儿。我在不考虑自身安全的情况下辩这类东西从来没输过,不是对方投降跑路就是躺地上打滚耍赖
更多...
评论
22-06-17
1
美国人早就直接上街了 信什么访啊
更多...
评论
22-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