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太客观了,没看到就等于没有,怎么能不屠?

https://i.redd.it/daq07b85b1v61.jpg
in2your 21-04-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2
不承认就等于没有,笑嘻了
更多...
评论
21-04-26
6
不檢測就是零確診
更多...
评论
21-04-26
4
我客观说一下......(假装中立,占领道德制高点)你要解释不清楚就等着进局子吧!(威胁)
更多...
评论
21-04-26
1
这人肯定是港独,香港死了十几个竟然说没有一例?
更多...
评论
21-04-26
1
你们放过它吧它还支是一头蜘蛛
更多...
评论
21-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