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主题:真太监区mod总结的红迪举办指南

回复:我说封号当然不好,但不能单看这坏的一面,另一面超管帮了我们的大忙。假如超管不封掉大半个红迪,鼠人不会觉醒起来。在这一点上,我们要感谢红迪超管。 ——毛泽东

红迪封sub并不可怕。第一次封出来一个CLTV,第二次封sub出来一个真太监区。第三次封sub如果爆发,就可以实现浪系大同。
第三次sub应该早封,大封,封盒战争(指被晶哥开盒),在真太监区封。
第三次封sub如果爆发,我建议晶哥装坐观,由我来带领鼠人把太监吸引到真太监区,当太监集美进入真太监区后,请晶哥向真太监区突然投射盒武器,将太监一举歼灭在真太监区的战场上。
这样的一场大战迪友可能会死掉四万人口。但是迪友用三分之二人口的牺牲,却换来一个大同的浪系还是值得的。 
——🐟主席
开香槟 22-08-16
最后编辑于: 22-08-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现在r/chonglangtv的那群迪友属于是傻逼中的傻逼,其弱智程度不亚于推特中文圈的民小,原创内容基本没有,节目效果也没有,甚至于深度和广度都一点没有,十年前的东西一遍又一遍地发,连葱轮都不如,葱轮好歹还会装模作样的分析一下社会经济,或者扯点别的有的没的的东西,迪友则是除了复读支言支语以外啥也不会。不得不说r/chonglangtv退行是必然的,冲浪在某种意义上玩的就是真实,而当浪人只是在赛博垃圾场捡垃圾吃时,其自然就退化成迪友了,感谢他sub的mod如此有自知之明,还整出来一个专有名词,算是最后还做出了一点贡献

I am a bot, and this action was performed automatically. Please fuck the moderators of reddit if you have any questions or concerns.
更多...
评论
22-08-17
2
平子给我挺住 他真的我哭死😭
什么🐟选
更多...
评论
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