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只要我们没有宪法,就不会有宪政危机

回复:看来还是鼠人最爱中国呀。前几天那个文章“我要做一个快乐,自立并且有充分自信的支那人”,写得太鸡儿好了。

个人感觉还可以,全书大部分是通过数据论证的。网上挺好找的,这种东西兼听则明吧。
Ra1nerZzz 20-11-0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