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彦宏啊差不多得了,隔三差五就触摸一下是吧
回复:彦宏啊差不多得了,隔三差五就触摸一下是吧
还打个引号,生怕别人看不出你阴阳,彦宏真是老浪人了。
上回天津那个廖什么几把死了也是,在新闻头条下面几行直接写个“一代奸雄,死亡”,隔三差五就要在排版上绝对不忠诚一下是吧。
上回天津那个廖什么几把死了也是,在新闻头条下面几行直接写个“一代奸雄,死亡”,隔三差五就要在排版上绝对不忠诚一下是吧。
[deleted] 22-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