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浪友们,给点人生建议

小弟我大三在读,学的算是cs和商科的交叉学科,成绩85上下。如果想要以后想要在国外工作,最终目标移民,研究生申哪些地方好(问过中介,但不太敢完全信中介的话)我看这里人均海外老嗨,来求点人生建议。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7
非八大校选美国八大校选其他国家
更多...
评论
21-04-25
5
芬兰
更多...
评论
21-04-25
4
商业分析是吧,爱尔兰和日本好点
更多...
评论
21-04-25
2
当然是美国,直接常春藤
更多...
评论
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