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主题:高考,高中,你的记忆是什么?

回复:

大城市的学生表示并不快乐。全市的高中基本都是住校,集体宿舍很恶心,6人一间,早上六点半起床,晚上十点半晚修结束。每周只放一天。住在宿舍根本休息不好,晚上回去还有人在卷,我不爱卷,但是会受影响,焦虑压抑得不行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六点半已经跑完操并上完一个早读了,万恶的之辣高中
更多...
评论
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