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放工吃飯後這裡一堆噴子,打工的人是有多大壓力..

回复:

这楼主自己有病,张嘴就是国民党,张嘴就是大陆人,看他发帖记录好像被台湾论坛封了个遍,走到哪被被封到哪。这他就是被喷不也是自找的嘛。
grando_foo 20-10-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