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主题:可怜的维族小朋友

回复:是的,上海人在学校里说上海话也是要被批评的,打压本地人的尊严

2008年奥运广州小学初中说一句广东话就要被扣分
OmbakataraL 22-06-01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