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所以这个激荡40年系列真的就完结了是吗?我就等着看下一集呢!

https://i.redd.it/roybybbq0du61.png
lynxtrainer 21-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其实我觉得这些up主啊,批站啊都应该自信点。按照目前桂枝的舆论环境就算讲了64也只能是大学生屠杀军队这样的说法,最后集体高潮一下:还好当时把大学生碾了,碾平英明,我党牛逼。
更多...
评论
21-04-22
2
激他妈个逼 这个up主自己就是个粉红
更多...
评论
21-04-22
3
1949~1988刚好40年
更多...
评论
21-04-22
1
就这期播放最他妈高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