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中共会不会插手缅甸内战呢

如果中共能像苏联被阿富汗拖垮那样被缅甸拖垮就好了。

緬甸內戰全面爆發,4/13日當地下午,緬甸軍政府派兵抹谷鎮戰區,途中遭遇襲擊,炸彈引爆車隊,造成11死27傷
Sex_pistols_fans 21-04-20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今年阅兵都不搞了,哪有钱出兵
更多...
评论
21-04-22
1
要出手也是让佤邦当代理人,至少可以把果敢地区再纳入势力范围。
更多...
评论
21-04-22
1
没人鸟的,民主缅甸也就那样,沾上等于炸屎坑
更多...
评论
21-04-22
1
賣不出的武器都送過去
更多...
评论
2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