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献人的是左逼,禁枪的也是左逼,我笑了

回复:献人的是左逼,禁枪的也是左逼,我笑了

这sub里一样有一堆左逼,一边叫着要禁枪一边说“控枪不是禁枪”然后骂右逼低能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