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回复: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是的,皇军正是在亚太战场爆发出惊人的潜力,美军才看出有改造的价值,像中国这种费拉粪坑美爹都懒得鸟,军备援助都给你撤了
Villoweck 22-0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