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主题:俄罗斯的罪恶在于不能打了,而不是能打。细品吧。中国人的罪恶滔天谁上台都不好使。日本人的美德在于能打。不能打就是原罪。

回复:没有旧日本哪里来的新日本?俄爹没有沙皇时代能打,所以你说的苏联用实力之类的不成立。苏联本来就没实力。除了核武器。

就是因為恁這種想法才是最典型的實力主義者視角,鵝爹舊日本中國人也是這麼想的,認為比自己高一維度的強大自由世界集團不存在基於秩序正義的仲裁權,你壓我一頭只是因為你比我更有實力更能打,我只要能打過你你就是個雞巴,根本不需承認基於規則的秩序存在。日本在外來秩序的輸入激活了本民族自發秩序以後完成了升級,鵝爹支那仍在你的邏輯上挑戰著人類文明。
Seaways111 22-05-24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傻逼,要不是日本二战跟美国人交过手,美国不可能跟日本这么密切,这就是不打不相识。俄爹的武德不如沙皇时代,是秩序消费者,无法跟欧美合作,才会被欧美排除。现在俄罗斯连中亚西亚中东都搞不定了,反而更加被欧美敌视,因为你武德程度降低带来的混乱程度更高。懂吗?
更多...
评论
22-05-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