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支那母豬的言論嚇死人,god please norway!

https://i.redd.it/7jzeot1tqut61.jpg
zigggggg727 21-04-18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支支作响,喜欢大家庭也没毛病,但前提是建立在人格平等互帮互助的基础上,支式大家庭这种繁殖为中心生存为要务的司马玩意根本不适合现代社会
更多...
评论
21-04-20
1
什么虫族女皇
更多...
评论
21-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