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们跟自己下过棋吗?

RT
fapfap552 21-04-17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1
以前无聊研究井字棋自己跟自己下,最后发展到一个人下飞行棋
更多...
评论
21-04-20
3
不跟自己下,跟人斗才其乐无穷
更多...
评论
21-04-20
7
小时候没朋友,就自己下象棋五子棋飞行棋,初中的时候流行三国杀,就一个人经常下8人局。
更多...
评论
21-04-20
6
我又不是支共 每天自己跟自己下大棋
更多...
评论
21-04-20
3
什么周伯通
更多...
评论
21-04-19
7
警惕枝共下大棋
更多...
评论
21-04-19
2
象棋和国际都自己玩过,军棋和五字棋也自己玩过,井字棋自从看过玩法之后就不玩了。个人认为军棋的暗棋,和象棋的暗棋是比较好玩的。
更多...
评论
21-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