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正宗支那人为何那么有节目效果,完全学不来啊

https://i.redd.it/h1t1j0o4dgt61.jpg
Next-Fig-3971 21-04-16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5
支那人是劣等人种,极易被煽动

所以墙不能拆
更多...
评论
21-04-18
7
“中国人口红利用尽,经济即将陷入停滞。”
“早该屠屠了!”
更多...
评论
21-04-18
12
上联:中国人素质太差了!!!
下联:所以不适合民主!!!
更多...
评论
21-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