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位被打成右派的老人讲当年为什么不反抗

JONUNUO 21-04-15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已經麻友化了 不神就得麻
更多...
评论
21-04-17
2
各个都说自己是好人,一副受害者的面孔,谁也说不清,兴许当时他斗人斗得最厉害。斗人家笑嘻嘻,斗败了就开始反思文革,说政治运动荒唐啦,民众情绪愚昧啊之类的,什么批话都说出来了,这样的事太多了,西纠联动一开始支持文革,后来革到干部爹妈头上了,就开始反文革,马季谈文革谈的悲天悯人极了,但仔细一查他文革的时候斗他师父斗得厉害的很,我是不信。

鲁迅说中国缺凭吊叛贼的孤客,那我也来一句,中国缺承认错误的人,明明白白的说自己因为对权力地位事业的渴望去害了别人,如今感到抱歉,愿意付出实际补偿,这样的人我看少得很,全他妈要么讳莫如深,要么干脆装自己是受害者,要么就说是怪罪给社会氛围,或者像余光中那样,说受了什么影响,自己心魔了云云,恶心。
更多...
评论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