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要做共产主义世界的卡密!!!


要评论请先登录注册

2
莱托还是不太行,图一个还要写名字,搁支那手都给你写残废,还是腊肉一句话图纸高效率
更多...
评论
21-04-18
1
看漫画版的人叫他“”
更多...
评论
21-04-17
2
在写文革批斗对象白名单呢,是不被写进去的会死,比卡密的笔记厉害
更多...
评论
21-04-17
1
地上真神,臘肉教主。?
更多...
评论
21-04-17
1
什么屠支大佐
更多...
评论
21-04-17
1
还卡密呢,1969年说这个词你就被疑似除四旧了
更多...
评论
21-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