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有无港友,我恍惚中有种共产党就是全体纸拉猪天命的感觉,就仿佛任何和紫蜡有染的都逃出共产党的魔掌,昨天的香港明天的台湾,就连马来西亚华人也一样
回复:有无港友,我恍惚中有种共产党就是全体纸拉猪天命的感觉,就仿佛任何和紫蜡有染的都逃出共产党的魔掌,昨天的香港明天的台湾,就连马来西亚华人也一样
蒋经国说的没错,和就不能和中共有任何接触,你如果斗不过他还和他有接触的话,早晚的下场都是被消灭
ssouset 22-05-12